最近的你累了.....


有一个笨猪,
最近一定是超级忙了.....
不只是在课业上,活动上,
甚至在身心上,可能都会累.....
叫人疼,叫人担心呢

所以
在忙得不可开交时,
警惕自己别‘盲’了哦!
有时间还是给自己
一个休息的空间哦
你睡不好或什么的
真叫人担心!
无论怎样
始终都会担心的啦....
呵呵!

所以,
如果你累了,
我会是你的肩膀,
让你靠下去。

如果你疲倦了,
我会是你的客栈,
不管白天黑夜
都会让你休息的。

如果你心情不好了,
我会是你的耳朵,
不管什么心事,
我都会听下去的。

自私?愧对某人? 没这回事。 给予你最大的关心, 其实才是 我的荣幸。

最后,
送你这首
‘give me some sunshine'
和一句话
’azz iz well'。。。。

安好。
祝福。

1 comment

joanne July 20, 2011 at 7:22 PM

嗯……谢谢你……^^,
快开学了哦!
你也好好加油吧!
一起加油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