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前言:

2月14日,在家里,也不知为什么,就很随性地写了一首词,名为《情人节之歌》。当然,后来这首歌的名字改成了《情·人·节》(请不要问我写给谁,因为这个问题我自己也答不来)。

当然,也感恩雪媛把我的词变成了一首很棒很棒的曲子。真的感谢你哦。我超爱你的歌声,听了很舒服。 =)


经过她的同意,我决定把这首曲放上来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谢谢。


《情·人·节》


词:西立

曲:雪媛


要听的人请去以下的链接:

Verse 1:

墙上时钟响起了

二月十四的脚步

情侣们都听到了

浪漫气氛爱遍布

Verse 2:

街上一片浪漫气息

男女老少都欢喜

拿着吉他在家里

想起在遥远北方的你

Bridge:

没有九九朵玫瑰

没有浪漫的情歌

我想到都很惭愧

唯有写了这首歌

Chorus:

我爱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爱你 不管有多少距离

我爱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爱你 此时此刻只想着你

3 comments

ShihChen-诗情 February 15, 2012 at 12:31 PM

个人觉得第一,第二句有点奇怪,
chorus很好听,主唱声音很甜很好听哦,
纯粹意见,不要太介意,
你,继续加油吧!!写出更好的词噢~~

西立 February 15, 2012 at 1:49 PM

哈哈!
我其实是完成了chorus先,才开始想verse的.呵呵!
真的谢谢你的意见.=)
p/s: vocal的声音真的很棒!哈哈哈!

Ling February 16, 2012 at 1:10 AM

挺不错的~ 写歌编曲并不容易呐~ ^^
词如上面说的,多些感性的词,会比较带得出曲目情人节的浪漫。
发音'此时此刻'的此,还需要注意呢~
纯属听者的意见。。我不懂唱歌作曲的。。
谢谢介绍~ 加油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