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重展笑容 》

前言:


这首词,是特别献给我生命中的其中很重要的人,学习伙伴(美婷)


初次和她交流,还觉得她是傻乎乎的大姐,好可爱!哈哈!但是,与她相处久后,我也渐渐被她影响。她让我看到,人生不应该只是走在过去,忧虑未来,而是抱握现在,把当下做得最好。她让我看到了犯错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注:我是倾向完美主义者)。改过,改过,就行了!最忌的就是不要面对它….这是我从和她的交谈得到最大的启发。


现在,面对挫折时,我会想起她给我的一些方法,然后去实践它。(例如:寻找微笑的理由。)

三个月了,我也成长了不少。感恩因缘,让我有机会认识她,让我成长了不少….


美婷,你永远都是我的伙伴,也是生命伙伴,学习伙伴,成长伙伴,以及谈心伙伴。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有机会在人生中成长。感恩。


走在这路上 遇到风风雨雨

前方充满黑暗,心中一片迷惘。

至少还有我 在你身旁

照亮生命路程的前方。


生命中 曾流下绝望眼泪

孤独面对失败 心中充满恐惧。

至少还有你的陪伴

让我勇敢面对 不再埋怨。


风雨过后 重展笑容。

路途前方 有我守候,

面对再大的风 再猛的雨

我们依然展现笑容。(我们依然笑着面对)


风雨过后 重展笑容。

前途茫茫 有你守候

感谢你一路陪伴,让我再度

活出生命的感动。


*绿色字体为歌词。呵呵!!

2 comments

thomas June 29, 2010 at 9:42 AM

認識一兩位這樣的知己真好。。。加油了。。。

西立 June 29, 2010 at 3:22 PM

呵呵!是啊~~~您也是。祝福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