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关丹“跃“到文冬了!

”跃点”青少年佛学营在文冬(BENTONG,不懂的人得google了)。因
朋友的邀请,我决定独自从关丹下到文冬。在此,我分享在那里拍摄的照片,以照片说故事。

在巴士里,有一位好好可爱的小弟弟拼命问我很多问题,以及拿我的手机玩game。。。。不得了!结果,当他问我什么是camp时,巴士上的人都偷偷笑了...哈哈!






文冬的巴士站

进入市区的主要道路
海鲜煲...超级好吃!它煮出来的酱汁简直一流!



螃蟹!是不错啦。.....
文冬的早晨...在佛教会里拍摄的。

比起文德甲,淡马鲁,关丹,文冬其实还保留大多小地方的纯朴及热忱。在那里,我是清清楚楚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哦...我想,我开始喜欢上文冬这个地方了。哈哈!

希望我能再次到访文冬吧!希望。。。。

4 comments

yee chien November 29, 2011 at 4:03 PM

感恩你为了这个营愿意独自从关丹下来文冬。
你为这个营带来了很多的色彩,
谢谢你,辛苦你了。哈哈
关丹小子,一定要再次到访文冬!
文冬还有很多你没有试过的美食哦~
我们等你。=)

钰淇

西立 November 29, 2011 at 4:44 PM

会的~~哈哈!
下次就交给你做导游咯.. XD

Kaixin ♥ December 10, 2011 at 11:21 PM

你答应过我要再回来找我们的啊~哈哈~
感谢你这三天两夜带给我们的欢乐。
老实说,还真的舍不得你们。哈哈~
所以以后要来找我们~
我相信以后一定还会见面的 =D
加油!

西立 December 11, 2011 at 1:00 AM

Kaixin:
肯定会的~~
这次的离别,会是下次的再聚。
记得带我吃好料啊!(馋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