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只给你的一首歌


简单就是美,这是我一向来最喜欢的原则。所以,简单的词,但是表达我的那一份爱,那一份请。希望大家会喜欢。

作词:西立

作曲:???

Vocal:???


想写歌给你 就只为了你

就算闭上双眼 眼前全都是你的身影

想写歌给你 就只写给你

期待已久的爱情 已确定了 就是你

不管白天黑夜 你的眼神

依然烙印在我的记忆

不管晴天风雨 这一首歌

我都会亲自写给最亲爱的你

—————————————————————————

想唱歌给你 就只为了你

就算闭上双耳 依然全都是你的声音

想唱歌给你 只唱给你听

流浪已久的爱情 已找到最终的归宿

无论昼夜变换 你的声音

依然徘徊在脑海里

无论昨天明天 这一首歌

我都会亲自唱给最亲爱的你

———————————————————

不管唱过多少岁月

希望你会记得

曾经有个人

为你献上这首情歌

3 comments

Cheesiew_Michelle December 13, 2011 at 1:08 AM

哇!!不错嘛,很有温馨的感觉。简单就是美!!我绝对赞同。。简简单单的反而能给人一种亲近并平稳而又真挚的感动,给你很多个赞!!还有,很喜欢你博客的设计。

紫色双子 December 24, 2011 at 7:48 PM

简单的爱情才是最难得的最感动的...=)

Sook Ling December 29, 2011 at 7:53 PM

哈哈。不知這個寫給誰的呢?歌詞令人感動。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