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一)

前言:

好久没回到这个圣宫....还真的对不起所有人呢,包括我自己!!呵呵!! 由于学业的关系,加上怠惰的关系,造成我鲜少回到此圣宫...在此,我想对所有人说声抱歉。 就让我简单地描述八,九月,我到底做了什么,去了哪里...呵呵!!

1.佛曲143演唱会

感想: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演唱会的筹备过程,也是第一次成为灯光组的一份子。在此,真的很感谢所有菩提工作坊的每一位,让我获益不少。演唱会的成功,让我看到所有人的喜悦泪水。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感动。


我和一班幕后筹委在控制台“辛苦”地工作!哈哈!

我,CP和姐姐的合照。


2. 泰国之旅

感想:

带着疲惫的心情去旅行,可以说是我在这个旅行里最大的死穴。在里面,脑海里只有功课,lab report和assignment...还有quiz。。。我其实感叹着,为什么我不能活在当下,好好享受这个旅行呢?无论如何,就让我用照片来分享这次旅行所看到的东西。


好好吃的gelato!!(谁叫舒亭的gelato诱惑我去吃的??!)

合艾的市区情景!最奇特的地方就是...四周都没有垃圾桶的。(据导游所称,由于恐怖袭击之后,当局下令不可有垃圾桶,以防下一次的悲剧重演)



你敢吃吗?哇哈哈!!


水上市场(如果没记错)的情景...好热闹哦!!



泰国其中一个佛寺。

Leave a respond

Post a Comment